六价铬-CP研究所

❗️必读❗️两个学生党的发文专用号:
@CHARLOTTE (ID: jinglinjushi)
@荀富贵 (ID: cyancrab)

1. 本子不会印!不会印!
2. 禁止KY 否则直接拉黑
3. 圈地自萌 请勿掐架

【锤基】-Twilight in the Aurora-(哥特AU ABO 有生子) 「楔子」


A story of desire and destiny.

本篇作者:@Charlotte Wilson 


「楔子」

从我第一步踏进阿斯加德庄园,鼻腔里第一次充满那里极度奢华,但是略带腐朽与血腥的空气时,那感觉让我晕眩。敏感的直觉就告诉我,这个地方绝不像我想的那样简单。

地下室最左边走廊的最后一个房间的门总是上着锁,里面时不时发出奇怪的响动;作为阿斯加德的准领主,他的房间却在最高的塔楼上,和庄园的主建筑相隔甚远;晚餐上,我的那一份牛排永远是煎不熟的,而其他人的总是熟过了头……

这所有的一切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时发生的事情。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?阿斯加德一片祥和的外表下究竟有什么样的腥风血雨?他们到底在害怕什么,又在渴望什么?他们在掩饰什么,又在追查什么?

传说中的纯银宝剑是否真实存在;影响了无数家族命运的预言会不会在我们的身上应验;黎明与黑夜交替之时,究竟会有多么巨大的力量?

无数个疑问,无数次午夜惊醒,无数双眼睛注视着我的一言一行。

我不敢去查,因为我害怕,真的很害怕。

我害怕失败,害怕背叛,害怕失去,更害怕自己的秘密被他知道。

我努力的伪装,伪装出一副优雅端正的皮囊,让他相信我的内在也如外表一样,但是皮囊终究有破碎的一天。

我们向彼此坦白,他选择接受,因为命数已尽;而我,只能用余下无法停止的生命来忏悔,希望自己得到救赎。

因为

…………

血蔷薇,盛开于暮霭,凋零于黎明。
预言在黎明和暮色交替之时应验。
预言里提到之人会在预言应验之时找到自己的真爱,并亲手杀死他,从此永不相见。

…………

我们会永不相见。这个故事终将以悲剧收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在最后:
这个号是两个学生党为了方便发文一起创建的,每篇都是由两人分别(随缘)写的。不定期更新,也只用来发文。有疑问请私信这个号或者该篇作者。

第一次写文,请大家多多包涵,欢迎提出建议~

评论(3)

热度(29)